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苏永昇空调有限公司

船舶用空调|船舶电气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IMAS-06B型微机监控报警系统—永昇空调
IMAS-06B型微机监控报警系统—永昇空调
浏览: 493
品牌: 永昇空调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0-31 16:27
 
详细信息
 永昇空调
  IMAS-06B型微机监控报警系统
 
  IMAS-06B型机舱微机监控系统主要是完成船舶热工参数、液位参数及其它参数的集中遥测、自动数据处理、显示、打印及报警、辅助控制等功能。通过通讯,如:主机、辅机、齿轮箱甚至导航、气象等设备通信。无需二次开发,可以用软件直接接收的数据形式通过以太网或RS485总线形式安全、快速与PC机联网。IMAS-06B的计算机可以作为管理系统用,组成全船综合自动化系统,是新一代集控制、管理为一体的船舶自动化设备。IMAS-06B系统是用TCP/IP协议的以太网LAN与RS485工业控制总线相结合的双网络系统,可靠性高、反应速度快,可扩展性强、可维护性高,用户界面友好、使用方便。
询价单